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岐山县参加全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岐山县    浏览次数:1405

9月23日上午,市信用办召开全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张鹏主持。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同步召开,岐山县设立分会场。


    会上,市信用办张志华传达省推进会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市信用办干部张伯杨对“涉企供水供气不动产信用信息”的归集上报做业务培训。市发改委副主任张鹏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各项工作重点;三是进一步健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全市视频会后,县发改局副局长王娟对我县信用建设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抓好“七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上报等重点工作,保证圆满完成任务,确保在县区年终考核中我县名列第一方阵。
    县政府办、发改局、水利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24家单位,共二十余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