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行政审批局全力加快业务进展 做好年前审批收官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684

金台区行政审批大厅针对近期多家药品经营、医疗器械经营、食品经营等新开办、延续换证业务,创新运用“我要开药店*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办理,实行“并联”审批,提供全套“打包服务”,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和成本,大大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实现新年度“开门红”。

一是提前介入、靠前服务。为避免企业在材料准备、设施配备等方面“走弯路”,窗口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帮代办方式,根据“开药店”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审批服务操作指南,指导企业准备书面申请材料、登录审批系统线上申报,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全力加快业务进展。

二是加强沟通,解决反复踏勘。在审批流程的实地勘查环节,结合企业申请事项实际情况,联合区市场监管部门和镇街市场监管所,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三个事项进行一次现场勘查,突出“一事联办”服务,对现场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归类反馈,提出整改方案,避免企业整改不到位,导致审批时限延长。

三是实施信用管理,容缺受理。受理人员登录“信用中国(陕西宝鸡)”对申请人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无失信行为的,对法定申请材料不齐全但不影响实质性审核的特殊情况,采用容缺受理,申请人作出承诺后先行受理审批,有效降低企业补正材料影响审批进程。

让优质高效的服务惠及更多企业是我们审批人的职责,让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企业看得见的“真金白银”是我们审批人的自豪。新的一年,金台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做到“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受理审查一次清”,真正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我局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最优窗口的决心和便民利民的初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