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工信局积极开展信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494

为加快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根据区信用办工作安排,金台区工信局全区工业企业开展社会信用建设宣传周活动,集中宣传活动自 1月9日至 1月15日,之后转入常规性宣传阶段。

通过日常安全生产检查下沉企业,宣传语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普及信用知识 (信用“双公示信用“红黑名单”、联合惩戒、信用记录、信用报告、信用评级金融征信、 A级纳税人、失信被执行人等) 。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爱企通”小程序,推送一批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的宣传知识,在全区企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开展诚信文化进企业活动。组织全区工业企业开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把诚信文化融入到生产经营过程中,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发挥企业诚信联盟的作用,引导带动全区工业企业开展诚信文化建设,打造一批诚信品牌企业 。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