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区发改局(信用办)组织开展“6.14信用 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凤翔区    浏览次数:2055

                        

6月14日,区发改局(信用办)组织开展全区“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通过在城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展板,设立信用知识咨询台,组织诚信知识网上答题竞赛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诚信及社会信用对每个人的重要作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信用问题200余人次,发放信用知识宣传资料3500余份,同时,区信用体系建设其他成员单位也结合各自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自主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全区干部群众的诚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信用记录,弥足珍贵。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而且进一步拓宽了全区信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还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信用记录的重视和维权意识,引导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身信用记录、关注信用报告,有效推进了我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