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金台区诚信示范街区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2266

6月14日上午,在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日,宝鸡市金台区诚信示范街区揭牌仪式在西府老街举行,金台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玲丽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信用办负责人介绍了西府老街诚信示范街区建设总体情况并宣读了金台区诚信示范街区暨诚信示范户命名通报。街区负责人和诚信示范户代表做表态发言,承诺从街区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诚信经营等方面,为全区餐饮服务行业做好诚实守信模范带头作用。出席领导向10户诚信示范户授予了荣誉奖牌,并为西府老街诚信示范街区揭牌。

近年来,金台区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2年为了让信用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区全力以赴开展第二批陕西省信用建设示范区创建。此次诚信示范街区建设就是创建的重要实践,区信用办指导宝鸡鼎顺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通过“诚信经营宣传+诚信经营承诺+诚信经营档案+诚信示范户评选”四步曲,完成了诚信示范街区的建设工作。金台区信用建设工作将秉承以点带面抓示范、辐射带动促提升的理念,在全区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让社会信用成为金台大地的蔚然风尚,为“诚信陕西”建设贡献金台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