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信用办函〔2022〕9号)关于印发《市联合征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北京首信通联公司合作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5455

 

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

宝信用办函〔2022〕9号

 

关于印发《市联合征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北京首信通联公司合作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信用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信用协会、市信促会、市信调委、市信易贷平台服务机构:

信用记录,弥足珍贵。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市联合征信中心牵头与市政务服务中心、首信通联(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联合开展“百城联动信满中国”诚信宣传活动。现将《实施方案》予以印发,请各县区、各有关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群众广泛参与。

 

附:《市联合征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北京首信通联公司合作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联系人:周莉敏    联系电话:0917-3263080)

 

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市联合征信中心 市政务服务中心 北京首信通联公司合作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为广泛宣传《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拓宽信用宣传的广度深度,提高社会公众对信用记录的重视和维权意识,引导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身信用记录、关注信用报告,有效推进我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特制定以下工作方案:

一、活动主题

关爱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

二、时间地点

时间:6月14日

宣传活动地点:宝鸡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三、主办单位

宝鸡市联合征信中心   宝鸡市政务服务中心  

首信通联(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一)举办诚信宣传日活动。在市政务大厅设立主题宣传展台,发放诚信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印制条幅,播放信用宣传片,安排专业宣讲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或展示主题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活动氛围。

(二)诚信知识网上答题竞赛。

1.参赛方式:通过关注“首信通联”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线上答题。

2.对象范围: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参赛

3.参赛流程

在线学习:6月13日,参赛者通过“首信通联”微信公众号,对信用知识题库进行学习。

线上答题:6月14日9:00-6月15日23:00,参赛者通过“首信通联”微信公众号答题入口参加线上答题。

获奖人员公示:6月17日9:00-17:00,对本次知识竞赛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4.领奖方式:奖品采取线上邮寄方式发放。

5.参赛规则

为确保奖品正确发放,参赛者答题前需在答题页面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对于未正确填写身份信息导致无法核对身份的获奖者,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6.答题原则

根据答题正确率及用时情况进行排名。共100道题目,300秒内作答完毕,超时者将自动提交答卷。正确率高者入选;正确率相同的,用时较少者排名优先。活动期内,每人最多答3次,以最佳成绩计分。

7.奖项设置

一等奖 :奥克斯空气炸锅        5个

二等奖 :三只松鼠坚果礼盒      10个

三等奖 :户外野餐垫            20个

幸运参与奖:多功能充电线      65个

(三)直播交流会活动。特邀信用嘉宾通过抖音直播座谈、交流方式围绕“社会诚信、政务诚信、金融诚信”与公众分享信用相关知识,也让更多公众通过直播的方式对“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有所了解和记忆。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县区、市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有奖答题,全面提升群众对信用知识的关注度。

(二)入档加分。参与活动的个人、企业、政务机构,可凭文件安排、答题截图、活动现场照片等有效证明,申请计入宝鸡市个人信用、企业信用或人民信用政务诚信档案予以积分。活动结束次日,各县区市级部门将参与答题人数及活动安排情况简要文字发送至信用宝鸡微信工作群,由市信用办统计情况,作为全市信用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三)统筹兼顾。活动结束后,各县区需把影像资料(电子版)回传市信用办,由运营公司进行宣传报道。在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