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召开“宝鸡市第二届企业信用风险管理与防范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1595

7月22日上午,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办、市工商联、陕西省信用协会共同主办,宝鸡市信用协会承办的“宝鸡市第二届企业信用风险管理与防范论坛”在石鼓山会议中心举办。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部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络员或信息员、协会及嘉宾近4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市发改委专职副书记张银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科科长刘强,详细梳理和解读了《市场监管领域失信行为与防范》。

国家税务总局宝鸡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李旭辉为论坛作了《增强风险意识  提升信用等级—纳税信用管理助力企业发展》的精彩发言。

针对企业融资、贷款问题,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赵红宁作了《织密信用风险防控网 增强企业竞争新优势》的详细讲解。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新宇作了《企业信用风险内涵、辨识与防范》专题讲座,为企业的信用管理及风险防范明晰了思路。

陕西金阳光信用评价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刘武刚分享了《企业内部信用风险的控制》。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企业内部信用风险应如何控制,避免给企业带来更大的损失。

在精彩纷呈的讲座结束后,大会进入论坛环节,省信用办副主任张军、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省信用协会秘书长任洲、市信用协会秘书长陈茜分别围绕关于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信用建设、加强企业信用意识的培养等作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与分享。论坛形成共识,我们要紧紧围绕建设诚信宝鸡这一终极目标,坚持征信、用信两步走,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个人为基础、以企业为重点、以政府为关键”的现代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