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市联合征信中心、市能源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1284

每一次对党史的回眸,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7月12日,市联合征信中心党支部联合市能源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川陕革命纪念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川陕革命纪念馆雕塑前,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重温誓言,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学党史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市联合征信中心支部书记张志华在参观总结中强调:本次开展的主体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让党员干部真切的体会党的革命奋斗史,感受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