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隆重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971

6月14日是我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大力推进金台区创建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6月14日前后,金台区信用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区各镇街、各成员单位通过户外宣传、媒体宣传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6月17日,金台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工程师郭元为全区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其他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宣讲了信用和创建相关的知识。

全区11个镇街,区政府办、区工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法院、区工商联、区文旅局等40余个成员单位也结合各自信用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现场宣传、微信公众号、LED广告屏、微信群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金台区围绕“信用进政府、信用进企业、信用进校园、信用进社区”进行了大力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扩大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提高了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等提供了服务支撑,提升了信用无价的诚信理念及各镇街、各成员单位的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