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岐山县信用惠企便民暨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岐山县    浏览次数:746

6月16日,岐山县组织召开信用惠企便民暨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邀请市信用办干部王娟、张柏杨,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负责人刘弘,市信用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刘福仓,市信用协会信用服务专业委员会技术总监刘武刚出席会议。

我县各镇信用建设联络员;县工商联、民政局、商务局、工信局、司法局、人行、金融办、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等涉企信用建设工作联络员;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新材料产业园信用建设联络员;县内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县级涉企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一是市信用办干部张柏杨就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办法和信用宝鸡网、企业注册建档流程进行解读和辅导;二是“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负责人刘弘就平台建设流程进行介绍和辅导;三是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市信用纠纷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刘福仓就信用调解工作机制和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做辅导和展示;四是市信用协会信用服务专业委员会刘武刚就企业的信用建设与管理进行辅导。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要及时传达部署,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夯实责任,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贯彻落实好工作,企业信用档案的建立、失信企业修复工作。使信用宝鸡、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等信用改革措施,真正发挥信用惠企、惠民、便民,提升企业发展效能的作用。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