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千阳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424

6月2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20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和避险自救常识,倡导民众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防风险意识、守法意识和诚信意识。

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我局精心组织,安排林政股、林政稽查队3人积极参与,现场设立宣传点1处,制作宣传展板5块,对《森林防火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拒绝非法集资》等涉林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森林防灭火、野生动物保护等知识常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参与、保护全县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

活动期间,向过往群众共发放防火手提袋、围裙220个,宣传资料500份,接待群众咨询3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文明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林业安全舆论氛围,有效防范化解了林业重大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进一步提升了林业安全生产整体能力和水平,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