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麟游县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麟游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08

4月12日,麟游县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省公路局农村公路处处长刘铁成主持汇报会,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程序及各阶段主要任务进行了介绍;县长李武发汇报了全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铁成一行观看了麟游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专题片《大路朝阳》,查看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麟游“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先后前往九成宫镇丰塬村,崔木镇杨家堡村、洪泉村、洪泉养路队,招贤镇梨家沟村等地,全面检查农村公路建设、“1+9”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基层养路队建设、通村客运、交通助力多元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麟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坚持以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统揽“四好农村路”建设,将农村道路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先行条件,农村公路实现了从无到通、从通向好、织线成网的巨大转变。希望继续完善生态路网体系、站点服务网络,不断提升运行保障水平,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推动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努力建设好、维护好农村公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四好农村路”办成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

近年来,麟游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要想富、先修路,要脱贫、必修路”的理念,不断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和环境保障,凝聚创建合力,优化管理体系,夯实各级责任,坚持高点定位,全面统筹规划,拉大公路骨架,建强主干公路,加强执法管理,聚力综合整治,加大管护投入,提升安全基础,推行“交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交通保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