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渭滨区开放政府大院,贴心服务赏花群众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33

近期,位于渭滨区政府周边的人民公园,近10万朵郁金香竞相绽放,一片春意盎然,前来赏花的群众络绎不绝。加之人民公园九龙广场正在举办2021年扩内需促消费活动暨特产展览会,车流量显著增加,周边车位难以满足群众停车需要。

为方便群众舒心赏花游园,渭滨区政府统筹场地资源,及时为赏花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周末期间在及时开放政府内部停车场的基础上,开辟办公楼前非停车区域作为群众赏花临时停车场所,并安排安保人员现场指挥,疏导车辆有序停放,设置免费茶水供应处,同时开放办公楼洗手间,尽心竭力为群众提供周到细致服务。

相关措施实施以来,人民公园游客大幅增长,游玩群众既观赏到了花卉美景,也感受到了政府的贴心服务。下一步,渭滨区政府将围绕开展2021“炎帝故里·精彩渭滨”美在渭滨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游客在渭滨不仅能观赏到美景,更能感受到温馨,让渭滨文旅始终与游客同呼吸、心贴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