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市信用办召开“屡禁不改、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集中警示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40343

为推进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促失信市场主体及时纠正失信行为,按照中省工作要求,由市信用办牵头,市委文明办、市中院、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市人行、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和各县区发改局参加,于3月23日召开我市“屡禁不改、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集中警示约谈会。

会上,市委文明办、市中院、市场监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就企业严重违法失信问题的惩戒和监管提出了要求,表明了坚决治理规范的决心。各企业也做了表态发言,体现出对此次约谈的高度重视。针对企业关心的失信修复等问题,市信用建设促进会进行了专业的辅导,也为企业增强了履约守诺、改进治理的信心。

市发改委党组专职副书记张银科做了总结讲话,并对被约谈企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不要心存侥幸,逃避执行,以身试法。二要诚实守信,积极履行法律义务,消除不良影响。三要切实加强监管,举一反三加强企业违法失信治理规范。最后,希望被约谈企业能够充分理解此次约谈的目的及意义,配合此次治理工作,关注信用,了解失信造成的后果和代价,引导企业讲诚信、守信用,为宝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