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银保监分局巩固“行业清源”成果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西部法制报    浏览次数:1153

近日,记者从宝鸡银保监分局获悉,2020年以来,该局紧盯“行业清源”目标,对重点领域风险点开展了专项整治,推进行业领域建设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

宝鸡银保监分局印发了《宝鸡银行业保险业涉案资产协查常态化统计管理办法》,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在积极配合做好涉案资产协查的同时,加强相关数据的统计上报,做实做细每一笔协查工作。该局制定印发了《宝鸡银行保险业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指导意见》,着眼长效常治目标,坚持边打边建边治,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

目前,宝鸡辖区各银行保险机构通过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自查发现问题391个,涉及金额196818.37万元,已完成问题整改381个,涉及金额166329.87万元,问题涉及公司治理、信贷管理、销售理赔、财务业务数据等,做到了应查尽查、立查立改。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