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陕西西安市家政诚信体系平台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5544

为积极推动西安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家政服务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12月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商务局主办的“西安市家政诚信体系平台建设启动大会”在止园饭店大礼堂举办。

此次大会是西安市落实国家提质扩容以及家政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会上,为规范西安家政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家政人员上门服务的“一卡通”工作落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签订三方协议。

西安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安建勇表示,今天的活动是推动西安市逐步建立“责任清晰、监督有力、效果可评价、奖惩有保障”的家政服务诚信体系的重要起点,要高标准严要求的抓好家政诚信体系平台建设工作,为促进西安家政企业服务质量献计献策,有效提高西安市家政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服务职业化、标准化建设水平,促进家政行业便利化、连锁化、品牌化发展。

最后,各参会领导共同启动了西安市家政诚信体系平台,使西安市家政企业服务管理开启新篇章,营造良好的家政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西安市民。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