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召开城市信用监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917

为推进我市信用监测工作,着力提升我市信用监测排名,加快“信用宝鸡”建设步伐,11月20日市信用办对全市12个县区及七十多家成员单位进行了城市信用监测工作培训。

会上市信用办工作人员张柏杨对信用宝鸡网站管理进行了操作辅导,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我市的城市信用监测状况及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0版)进行了详实的辅导。

张志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与会同志要做好会议精神汇报和传达,争取领导重视和部门内部科室的理解支持,强化单位之间沟通配合。县区要做好会议部署和文件落实,力求工作下沉,责任明晰,推动形成“一方牵头、多方响应、全社会推进”的信用联动机制。二要强化一网一平台监测载体。要建设和维护好宝鸡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宝鸡网站,全面归集共享各类信用信息,打破信息“孤岛”壁垒,实现信用数据的深度归集开发,加快信息应用和服务创新,支撑“信用宝鸡”建设。三要全力落实工作责任。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把全国信用监测指标落实情况,作为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按时报送进展情况。此项工作既是国家考核地市政府信用建设的主要指标,也是市上考核县区、部门的主要指标和长期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用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