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六旬老人的意外惊喜,8000多元失而复得,感谢公交车司机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宝鸡新闻网    浏览次数:3988

8月8日,60多岁的演女士来到市区7路公交车调度站,将一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里,说起自己8月6日失而复得的8000多元现金和药品,老人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8月6日11点多,一辆7路公交车从宝鸡南站发车,行驶到金台大道招商银行站点时,司机王军从后视镜里看到有个座位上放着一个红色背包,他提醒乘客拿走背包给其他乘客腾个座位,连说了两遍没有人去拿背包,王军估计是有乘客落下了行李,他把背包提到了驾驶室。回到调度站以后,工作人员打开背包,发现里面有8000多元现金、药品和一些生活用品,却没有任何失主的线索。

 

大家调出监控视频,发现有两位60多岁的乘客,推着行李箱、背着背包,从火车南站上了公交车,在宝鸡大剧院站下车时,只拿走了行李箱,把背包落下了。可是,除了视频和背包,找不到任何失主的线索。

 

下午4点多,从公司客服中心转来一个电话,有乘客当天在7路公交车上丢失了背包。下午5点多,一对老年夫妻来到位于宝鸡南站的7路调度站,讲述了他们当天丢失背包的经过,原来8000多元现金是演女士看病的钱,想装在一个随身携带的小包中,可是钱太多,塞不进去,就随手放在背包中了。本来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司机王军帮他们保管了遗失的物品,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