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信用建设助力宝鸡物业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市信促会    浏览次数:770

7月24日下午,宝鸡市物业行业200余人企业代表在西建国际2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物业行业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市住建局物业科、金台区住建局、渭滨区住建局、高新区住建局、陈仓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出席参加了会议。会上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应邀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宝鸡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方纪林向大会汇报总结上半年工作)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福仓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讲解)

1.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之商务诚信、社会诚信。

2.宝鸡市“信易收”惠民便企及如何降低企业信用风险等内容作了相关讲解。

3.创建陕西省信用建设示范企业相关文件做了讲解。

4.宝鸡市企业和个人信用“九鼎分”积分管理办法简要做了解读。

陕西东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获得:2019年先进党支部;市物业服务十佳企业;2019年度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企业。并在全市物业行业率先申请创建陕西省信用建设示范企业,带头建立本企业动态化信用档案。通过具有资质的全国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进行了信用评价,以信用分高达95分,获得了AAA级信用企业。

物业服务是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涉及社会生活各方面的一项综合性工作,对于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美化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着眼建设中国信用城市的长远目标,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探索以信用建设为基础的新型物业服务模式,全面提高我市的物业管理水平。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分批次对西建党建学院进行了参观)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供稿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