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县信用办下发通知规范和加强公共信用信息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凤翔县信用办    浏览次数:311

为全面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市场监管机制,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社会氛围,近日,凤翔县信用办下发通知规范和加强公共信用信息核查工作,推动各单位在行政管理等工作中主动查信用、重信用、用信用。

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及法律法规授权具有公共事务管理职能的其它组织在公职人员招录(聘),授予精神文明、道德模范、劳模、慈善类奖项等荣誉,“两代表一委员”推荐,优惠性政策服务,申报各类政府投资及财政性资金项目、政策支持事项、补贴资金,行业诚信“红名单”认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登记,融资担保,工程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先建后验”项目准入等重点领域事项中全面实行信用信息核查,建立信用记录核查使用制度,将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的信用核查记录作为实施行政管理等工作的重要参考。

通过信用信息核查,对“失信惩戒对象”和“失信被执行人”取消招录、评优、优惠政策享受等资格,对“守信激励对象”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其享受各类政策。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