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组织参加全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1267

9月23日上午,金台区信用办组织区民政局等20余家成员本单位参加了全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推进视频会。

会议传达了省推进会精神,对下阶段工作、填报业务进行了安排和培训。会后,区信用办要求全区具有行政强制等5类行政管理事项职能的成员单位要按照国省市各级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加强5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报送工作。对本部门已报送目录进行查缺补漏和修改完善,依照数据标准整理归集自2022年4月1日起产生的5类行政事项信息,尽快填报至市信用平台,确保金台区涉及的涉企信用信息归集全面、及时、准确,深入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好国省市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决策部署。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